早ZAO

魂系列|fate|猎魔人|克苏鲁异教|中世纪控,关注边缘人群,冷门癖好

 

火鸡厂的日常 02

之前给圈外的朋友看了第一话,说有些地方看不明白(火鸡厂是传火祭祀场的简称)

为了更好的安利魂系列和我爱的角色,我在这一话加入了微量的带有解释性的语言,希望能让没玩过的人也能看懂,也能感同身受……当然最好就是入坑咯

之前有人说希里斯不是这么攻的性格啊,我只能说我也很无奈,黑魂的同人创作真的是太难了:人物前史不详,人物关系不明确,人物性格不明显,甚至大部分人物的脸都看不到,所以我尽我所能的还原吧,但是唯一确定的是——这些都是我爱的角色,他们在游戏中深深触动了我,我希望把他们画出来,哪怕是我杜撰的也好,在残酷的黑魂世界里,这些可爱的人曾陪伴了我。

现在是防火女和西里斯篇,之后会有其他人的故事,如果同好们有什么好的其他人(祭祀场的NPC)的梗可以评论我,我会把他们画出来的。





  477 28
评论(28)
热度(47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早Z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