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ZAO

魂系列|fate|猎魔人|克苏鲁异教|中世纪控,关注边缘人群,冷门癖好

 

黑魂3小段子集:没人知道的小故事

最近看过最棒的了小段子

Joye:

  没人知道的小故事
  
  
  深坑边上的帕奇一脸热络。
  “既然您是圣职那可就太好了,换成别人我也不告诉他,看下面,亮闪闪的,这可全是财宝,我最喜欢有信仰的人了,我下不去,你可以看看哪有路。”
  那个穿摩恩套的傻子正低头看呢,帕奇从后面飞起一脚,踢在他的屁股上——对方毫无反应,甚至平静地想要睡觉。
  伊果慢慢回头看着帕奇,摩恩头盔露出一丝笑意。
  后来帕奇大喊着不屈不挠的口号,被大锤追杀了一个下午。
  
  
  大家集体要求铁匠停工。
  实在是太烦了,别说刚来的人,就算是一直呆在这里的,都受不了这种叮叮当当的声音。除去几个走不动的老年人,就都是死傲娇和好面子的,咒术老师是个老好人,不愿意去说,最后大家挑了团宠防火女。
  “对——不——起——”铁匠很坚决。“办——不——到。”
  防火女看着铁匠夸张的嘴型,忍住了拔出螺旋剑砍他的冲动。
  
  
  尤利娅慢慢靠近欧贝克的时候,欧贝克做的第一件事是把西里斯拉了过来。
  “她勾引你的大人成了活尸,还要和别人结婚了,帮帮我也帮帮自己。”
  西里斯举起黄昏盾就过去了。
  尤利娅有点紧张,她只想砍死欧贝克,但欧贝克已经隐身跑了,彼海姆的密探就是这样,恶人先告状,而且说不定是蹲在哪里等着给自己一个结晶枪。
  “西里斯,我劝你冷静点,这把暗胧可是能穿过盾牌的魔剑,只要一挥就……”
  西里斯举起盾就砸,尤利娅抬刀格挡。
  盾牌穿过了暗胧,把尤利娅砸翻在地上。
  
  
  咒术老师和卡露拉见面的时候有点尴尬。
  “小姐,可别教我的徒弟什么不好的东西诶……”
  “这可是他自己的选择哦~”
  老师尴尬地笑了笑。
  “这个……异端的东西,不管怎么说……”
  “大沼就是什么好地方了嘛,老先生——”
  老师不高兴了。
  “哪有老师骂自己学生蠢的?像什么样子!应该……积极地鼓励,鼓励!引导!”
  “闭嘴啊老家伙,我徒弟最聪明最可爱最好了!”
  祭祀场沉默了片刻。
  卡露拉很高兴自己的帽子能挡住通红的脸。
  防火女站起来掸了掸衣服。
  
  
  霍克伍德最近其实很振奋。
  他在疯狂地看书。
  《古龙生态学》,《如何不朽》,《他改变了猎龙》,《葛温×希斯清水无h》这些书,让他离自己期待的真相越来越近了。大家也懒得管他,除了欧贝克,欧贝克也是对龙感兴趣的人,所以最后他还是决定看看霍克伍德,更多的其实是为了中二矫正。
  “啊,汝为何人!”
  欧贝克一脸黑线。
  “我是彼海姆的欧贝克。”
  “我正在探索古龙之道,和我一起吧!”
  “你知不知道,魔法就来自龙的二元性?”
  霍克伍德愣愣地看着抛出了杀手锏的欧贝克。
  “啊……如果你是龙,也好。”
  
  后来还是卡露拉把欧贝克从悬崖上拉回来。
  
  
  两个女孩正在交换眼神。
  但一个脸上蒙着白丝,另一个是举着自己的眼睛。
  “西里斯啊,不要打灰烬大人的主意了,灰烬大人早就说过,未来要和我去过无忧无虑的生活。”
  西里斯绷着脸。
  “薄暮之国的骑士不会败给一个举着蓝莓的女人,我的大人该干什么不是你能决定的。”
  防火女走过去,一把把螺旋剑扥了出来。
  两个女孩走向祭祀场外面。
  “年轻真好。”鲁道斯俯视着她们。“我做薪王之前,也是有一群女孩子围着我转的。哎……时光不饶人啊,腿断掉之前我还是个帅哥,还会炼成,简直撩妹神技……”
  “你有病吧。”里奥纳德面无表情。
  
  
  灰烬大人觉得今天的冒险该结束了。
  他跑向篝火,身后跟着一万个人,狱卒小姐姐们拿着烙铁,宝箱怪欧巴大步流星,还有两只石像鬼,加上老鼠和咒蛙。因为有了这个篝火,即使是阴森、充满惨叫的地下监牢也变得温暖和安全了起来。
  “传送,传火祭祀场!”
  灰烬大人自信地握住螺旋剑。
  什么都没发生。
  “传火祭祀场!”
  但他心里清楚,防防又去和别人打架了。
  因此灰烬大人选择了【蜷曲】。
  
  即使是疯狂受苦的一天,世界上也有这不为你知道的爱和温暖。所以,当你被宝箱怪一脚踢进墙里的时候,可千万不要认为自己被生活打败了。

  212
评论
热度(21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早Z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