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ZAO

魂系列|fate|猎魔人|克苏鲁异教|中世纪控,关注边缘人群,冷门癖好

 

今天补了《湮灭》,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!打算去看看原著。电影前半程算是比较套路的,探险队一个个死去,但是到了高潮作为克苏鲁信徒还是很满意的,效果和音乐都很符合预期。关于结局真的是细思极恐,女主人究竟是真人还是复制人,她讲的故事有多少是真的有多少是撒谎,在很多细节的积累上让观众浮想连篇。据说小说的话会更加克苏鲁一些,会真的有降神和信徒这样的宗教感,片子更偏向是个科幻悬疑类。其实灯塔那里做的很好,让我不由得有一个脑洞,灯塔那里像是一个子宫孕育着神格,在好奇心驱使下来到那的人实则都是去献祭了,然后这个神格就造一个献祭者的复制人出去,让他们勾引更多的人来献祭,最后神格通过献祭完成了神的蜕变,成为了世界的支配者,复制人杀光了所有的生物则成了唯一的眷族,从地球出发再用类似的方式湮灭下一个世界。恩,这样才美味。

  23
评论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早ZAO | Powered by LOFTER